Celestron RASA 11 & EdgeHD 14 現接受預訂;Antlia Quad Band Anti-pollution 濾鏡 & M42/ M48 不銹鋼墊環現貨供應

分類: 器材情報 Equipment
2023-10-17
Celestron RASA 11及 EdgeHD 14 預計於11月中有少量現貨提供,現開始接受預訂,售完即止。定價分別為HK$34800及HK$58800,客人須先付10%訂金,貨到後2星期內支付尾數。

註若交付時間因廠方延誤1個月或以上則可選擇退還訂金或繼續等候到貨。到貨後必須於兩星期內支付尾數,否則會取消訂單及不退還訂金,除此以外不接受任何原因退款。


Antlia 2" Quad Band Anti-Pollution Filter 適用於大光圈光學系統,四通道的設計可以過濾掉大部份 589nm波段的橙黃光及部分LED藍光等光害,並增加了近紅外線 (NIR) 波段的高透射率,在光害影響較小的近紅外線 (NIR) 波段下捕捉更多訊號和細節,拍攝95%以上的深空天體,例如星系、反射星雲、發射星雲和星團等。

M42/M48 不銹鋼墊環用於調整鏡筒和修正鏡之間的距離,以達到後焦點的理想位置,一套包括1mm、0.5mm及0.3mm 厚度的墊環。
瀏覽次數: 354喜歡: 0
分享: Pinterest





留言:

寫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