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-pandemic astronomy programs 後疫情天文活動

分類: 市場訊息 Market update
2022-03-25
Our post-pandemic work focus will be organizing programs for enthusiasts, families and students. 這一刻意大利有兩個貨櫃的科研望遠鏡正在海上回來,第三個也快出貨了,最終會落戶西藏青海新疆。內地剛有兩個貨櫃的消費級望遠鏡剛抵港,第三批在海上,第三批會很快出貨,同事正在貨櫃碼頭點貨。另外有一批望遠鏡剛去了馬來西亞,又有三個櫃會去澳洲。美國回來一批沒多久,另一批先等等,還有些空運快遞在空中.... 去年的望遠鏡銷售同比增長5倍,目前仍維持相若水平。 疫情下就是每天進出口批發零售天文望遠鏡,或遙距跟內地及歐洲美國及南美洲智利處理技術項目,配合中科院的兄弟就在4000多海拔山上努力,負責教育工作的同事每天就在會議室主持不同網課,大家加班加點工作好像完不了的。當然疫情總會過去,同時有如03年沙士一樣,2019年前的日子將一去不返,香港將會進入一個新世紀,所以我們也在籌劃一些會帶來深遠影響的項目。 星河科研社下一步工作焦點,將會是組織活動給天文愛好者、家庭及學生了。
瀏覽次數: 1494喜歡: 0
分享: Pinterest

留言:

寫下留言: